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环工16班级团辅顺利进行,欢乐游戏促建团结大家庭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10点击率:

11月9号下午,为了促进班级内同学间的感情交流,加深彼此的信赖感,营造班级团结和谐的大氛围,我院16级环境工程与科学全体同学在校心健中心举办了首次班级团辅活动。

由于16级环工班人数较多,所以该班分为两批人员举办团辅。据了解,负责人特地将原本同一寝室的同学分开,更有利于实现办团辅的价值。虽然被分在一起的同学都互相不熟悉,但是,随着游戏的进行,大家彼此熟络了不少。尤其是在“暗杀特务”游戏中,每当被选中的两个同学可以一下子说出对方的名字时,大家都感到彼此的距离被拉近了不少。在“心灵守护天使”游戏结尾时,每位同学都会给自己守护的“天使”写一封简短的信,所有同学都很认真地写下了自己对所守护的“天使”的感受。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有了各自的收获。刘永康同学说到“我觉得班级团辅举办的非常好,而且很有必要,它可以促进班级团结,对我认识班里的同学也有很大的帮助!”相信通过这次团辅大家熟悉后,环工1601班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团结!(通讯员:徐珺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