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长征魂中国梦,14地科在路上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07点击率:

11月6日晚,2014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在团支书王聪的主持下,开展了以“弘扬长征魂之我的中国梦——14地科在路上”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后,为了让同学们深刻地体会红军战士长征途中对革命事业无比忠诚与坚定的信念,不怕牺牲、不畏艰险、敢于奋斗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亦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为实现伟大祖国的中国梦而发奋学习和奉献自己的决心,团支书通过展示解读一系列与长征相关的数字引出主题。在这之后,通过ppt播放照片,团支书带同学们回顾了从大一开始班上举行过的各种活动:班级野外实习、话剧表演、趣味运动会、春游秋游等。一张张照片牵动了大家对过往一幕幕欢声笑语的回忆。看到整个班级共同努力获得的各项荣誉,同学们深受触动,感慨万分。

活动结束后,吴柳同学这样说道:“两年过去了,大家的变化都很大,我们的班级变得更加团结了,同学们之间也更加互相帮助,越来越有爱了。这些将成为我们每个人的珍贵回忆,我们14地科大家庭以后的路也会越走越好。”(通讯员 高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