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课演招新见面会顺利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04点击率:

百团大战的热潮刚刚过去,为了让新成员们能够更好的融入自己加入的社团,能够对社团有更深入的了解,11月2号星期三下午510分,课堂演练协会在教三101举办了一场协会新老成员见面会。

下午5点之前,很多同学就已经到达了现场。5点10分活动正式开始。三个会长轮流交流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协会要做的事情,让新成员们对于这个学期要做的事情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了让大家互相认识和了解,各个成员之间进行了一次自我介绍。据了解,很多人都是第一次上台,脸上泛着红晕,一字一句介绍着自己,说着自己为什么加入这个社团。有很多成员表示,参加课堂演练协会的初衷就是想让自己更加自信,期待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锻炼自己、展现自己,让自己变得沉稳。

会长王杨思鼎在见面会最后说道课堂演练协会参加不是特别多,但我们协会有自己的特色,期待大家的今后的表现,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一定能让课堂演练协会更加出彩!”(通讯员 何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