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小红帽”引领拔河比赛 我院决赛跃居第二

作者:发布时间:2016-10-29点击率:

为了培养学生竞争意识、合作精神和坚强毅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全校师生员工的健身、健康意识,10月26日下午,湖北大学第16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于二号体育场举行,学校相关领导人员出席仪式。据了解,在28号的拔河比赛决赛中,我院学子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预算第一场比赛中对战物电学院,身着红色院服,资环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中,大家憋红的脸与突出的青筋格外显眼。“一、二,一、二……”合着口号声,“小红人”们一齐用力,身体往同一边倾斜,手掌紧握着拔河绳,脚底在水泥地上摩擦着。第一局比赛就这样被大家拿下了。顺着势头,我院代表队在第二局比赛中也取得完胜,最终以两局两胜的成绩挺进决赛。

在第二场比赛中,同学们乘胜追击,面对艺术学院的同学时显得十分坦然,最后借助“体重”和心态的双重优势拿下了第二场比赛,获得了晋级决赛的宝贵资格。“小红人”们簇拥在一起庆祝胜利,成了比赛场上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于28号下午举行的决赛中,我院的“小红人”们争分夺秒,一气呵成,最终拿到了属于他们的荣誉。据悉,本次“体育文化节”会持续到11月9号,包括“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杯”的拔河比赛、学生趣味运动会及运动损伤义诊以及新生广播体操比赛等项目。(通讯员 汪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