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湖大千度百团战,我院环协暖人心

作者:发布时间:2016-10-28点击率:

了让新生们了解各个社团,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他们良好的兴趣爱好,促进大学生全面健康发展,10月27号上午8体育文化节的枪鸣声中,万众瞩目的百团大战在图书馆前的求索广场拉响集结号百个社团在湖北大学社团联合会的主持下盛装亮相,面向全校师生招新。

百团争鸣,竞先“拉人”。各个协会吸精方式多样:直接上前发宣传单、漫画尽显艺术姿态、音乐提亮双耳……花样百出,让人目不暇接。位于63号位的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静静得展示着各种环保照片与各色徽章,在“百花”之中格外亮眼。

据了解,百团大战之前的一个月,环协会长肖龙仁就已经着手为招录新鲜血液做准备,各个部门明确分工,各部门也按照所派任务循序渐进地执行,如网宣部负责线上线下各种形式的宣传等。走近环协的展示区,有着每次环保活动的点点滴滴照片悬挂在栏杆上代表着环协的服装、徽章在几平米的地方静默绽放着不一样的姿态。据观察,参加环协的不止资环院学生,各个学院的同学也慕名来到环协展示区,并表示想对环协作进一步了解。

环协会长表示,“与其他社团一样,环协也会为新入会的成员送上精美的明信片,但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其他协会,环协如同它的名字一样,致力于各种有关保护环境的活动以及志愿者活动,比如漂流瓶活动、三角路小学教授环境保护课程等活动,正如我们的口号环保路上,你我同行’一样,我们一直通过实际行动的方式把环保进行到底!”(通讯员 丁盼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