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资环第十三届主席团交接仪式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16-10-26点击率:

10月24日晚,资源环境学院第十三届主席团交接仪式在学院一楼会议室成功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团委书记王文锋、学工办李彦伯老师以及四大组织第十二届、第十三届的主席团成员出席了这次交接仪式。这场交接仪式紧紧围绕着思想的交接与工作的传承展开。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之后,交接仪式正式开始。在第十二届主席团代表发言环节,四大组织主席团各派了一位代表上台进行发言。一根交织着“严厉”与“仁爱”的资环力量交接棒开始传递。发言过程中,院团委第十二届主席团成员舒丹青讲到“认真工作,待人真诚”;院志协第十二届主席李婷也提出“用心待人,用心做事,换位思考”。他们都强调,工作和做事时必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脚踏实地,不能含糊。同时,李婷表示,只有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才能从中体会到快乐,如果敷衍了事,不仅没有收获,反而会产生抵触的情绪,从而使效率更低。他们都强调,对待他人要真诚友善,只有用一颗真诚的心去对待他人,才能得到他人积极的反馈,从而传递正能量。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交接仪式中,第十二届主席团成员发言代表都提到:“在以前的学生工作中会时常受到王导的批评、李书记的鼓励以及李老师的指导,我们现在都体会到了三位老师以不同的方式对大家学生工作上的关心与期望。”

在之后的第十三届主席团代表发言中,钟学成提出了“传承,感恩,服务”的三大理念,其他主席团代表们也在前辈们发言内容的基础上加以了相应的一些补充和说明。大会进行到最后环节,王文锋老师和李彦伯老师向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赠书以表激励。

王文锋老师在致辞中说道;“这不仅是一次主席团的交接仪式,还是一次对‘坚持不懈,服务他人,乐观向上’的精神的传承,更是为了鞭策和激励现任主席,希望他们把组织办得更精彩。”在合影留念之后,这场“严慈”交织的交接仪式圆满落下了帷幕。(通讯员 李寅虎 汪航 田傅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