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14城规心理团辅述心里话

作者:发布时间:2016-10-25点击率:

10月24日,2014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学生在心理委员张俊的主持下,开展了一次主题为“致青春”的心理团辅。

活动开始时,张俊同学先介绍了此次心理团辅的主题,据了解,其意义旨在希望14城规的同学们珍惜周围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同学,珍惜大学美好的青春时光。

随后,全班学生观看了PPT,其主要放映的是照片下的14城规——从开学前班群刚建立时同学们上传的照片,到大一大二各个活动的记忆。观看过程中,时不时有学生发出感叹,甚至有人不能确定照片上是不是本人。接着,所有学生参与了一个游戏,在游戏中每个人在纸条上写下了最想对谁说的话和对方的名字,由张俊收起来后,逐一分发下去,其间气氛异常高涨,还有学生说:“如果班上能成个班对,我就请全班吃饭。”引起全班热烈欢呼。在这些纸条中,还有写14城规全班的话,其中一个写着:“祝全班同学永远幸福快乐,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

“这次心理团辅,让我们感叹时光流逝之快,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们14城规班级在剩下的大学时光要携手走过的决心,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14城规学生王凡如是说。(通讯员:林孟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