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奔跑吧!志协

作者:龚玉敏发布时间:2016-10-23点击率: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校园并融入校园,减小对新环境的恐慌,同时充分挖掘个人潜能,深度加强组织凝聚力,让新生们感受到协会的魅力,10月22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了2016年度校园定向活动。
    下午2点,全体志协人员到达资环学院门口,各个部门的队伍领到地图和任务之后就开始奔跑着前往分散在校园各角落的据点。活动共分为六个环节,其中最具特色的,莫过于字母拼词和张飞穿针这两项挑战。前者利用随机将不同的英文字母组成单词来考察参与人员的反应速度和对字母的敏感度;而后者,则更多的考验了他们的细心和冷静。除此之外,中途下起的小雨也让所有人对这次雨中奔跑的经历印象更加深刻。此次活动,外联部的实习干事王宇行带着外联部的队伍,在投篮环节时为外联部投中三球,被问起感受时,他表示:“能参加这次活动我很高兴,虽然汗流浃背,但游戏很有趣,也增进了和其他同学的关系。”  

据了解,今年校园定向的总成绩相比去年有所提高,平均用时减少了二十分钟。一年一度的校园定向活动以活动策划部的第一名到达结束,志协所有成员都获得了相应名次的奖励。在本次校园定向活动中也新增了一项支线任务,达到指定标准的队伍将于活动结束后清扫位于学院门口的李四光雕像,在美化名人雕塑的过程中学习先辈们的精神。(通讯员:龚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