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两型校园,我倡议!

作者:龚春蝶发布时间:2012-06-09点击率:

节约是责任,环保是时尚!为了响应武汉城市圈“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总体要求,增强广大学子的环保理念,同时为我校“两型校园”建设建言献策,我院环境工程学生党支部联合环保协会于五月份开展了主题为“两型校园·我倡议”的活动,并制定了倡议书。

此次活动主要是在全体活动成员认真学习“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经验的基础上,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通过走访学校各个部门,向全校学生宣传两型校园知识,征求学生校园建设意见,最后根据走访笔录和收集到的意见形成倡议书,以提高同学们对和谐校园环境建设的关注,为共创美好校园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环工党支部相继走访了学校的相关部门,了解我校在和谐校园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采取的措施等。同时,为了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对“两型校园”建设的看法,部分活动成员还于5月10号在嘉会园门口通过海报、展板的形式进行宣传,并征集来往同学的意见。

环工党支部的党员们根据各方面的意见,制定了倡议书。倡议书反映了我校目前存在的众多不和谐的现象,同时也对广大高校学子提出了共创两型校园的建议和要求。

“我们举办这次活动,只是真心地希望为我们的学校,我们的家园出一份力。今天的你如果能因我们的倡议书而有一点点变化,我们将万分感谢!”环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