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社团联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汤美娟发布时间:2012-06-05点击率:

6月3号上午8点,由我院社团联主办的素质拓展活动在磨山如期举行。此次活动针对的主要是社团联换届后的新成员,希望借此活动提高成员的合作能力,并促进各个协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社团联内部的凝聚力,为日后完美地配合打下基础。

活动主要以游戏的形式开展。第一个游戏叫“心有千千结”。大家按生日月份的大小围成一个圈,记住各自位置后将顺序打乱,听见停止口令时牵住原来左右两边同学的手,然后大家一起来将这个结打开。刚开始大家互相不太熟悉,牵手时感觉有些别扭,但经过磨合后,结很快就解开了。期间,大家一起有说有笑地继续爬山,累了,拉一把,饿了,共享食物,一路上欢声笑语。

除此外,还有经典游戏——大冒险。各种搞笑有趣的冒险要求逗得同学们捧腹大笑,大家都用手机记录下这些搞怪的瞬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返程后,大家都对这次活动恋恋不已,不仅收获了快乐,同时也加强了对伙伴的了解和信任,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