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争做优秀党员

作者:李从敏发布时间:2010-11-19点击率:

2010年11月17日晚7:00,在资源环境学院一楼会议室,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第一次党员发展和讲评大会,旨在进一步落实党的优良作风,争做优秀党员,真正起到党员的模范作用。与会人员有该支部的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会议持续了三个半小时。

整个会议围绕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等三大优良作风进行。在该支部领导的主持下,各个党员先后从生活、学习和工作三个方面对前期进行陈述、总结并自我批评,以及对今后为树立先进党员的目标制定计划,然后该支部领导对其进行客观的评价,公正地指出了他们的缺点,正确地指导他们制定下一期计划。

资环学院前学生会主席林梓榆正在积极备战跨专业考研,她表示,因为是跨专业考研,所以难度会更大,但她会坚定信念,义无反顾的去做,学习会更加积极、刻苦,与此同时,不忘关注时政,关心国家大事,掌握国家的动态,牢记党员身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该党支部充分认识到这项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认真落实了将党员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通过此次讲评大会,各个党员对自身有了一个正确的认识,强化了自身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向力争起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