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地理科学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讲评大会

作者:李亚杰发布时间:2010-11-14点击率:

自学院召开创先争优动员大会以来,地理科学党支部认真填写创先争优目标承诺书,积极部署创先争优活动实施计划。为进一步落实目标,践行活动内容,检验阶段性成果,地理科学党支部别于11月12日晚7点,在4号楼410教室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讲评大会。

会上,每位党员都针对自己的目标承诺书,从学习、工作和生活三个方面对前一阶段进行了总结。在场党员对每一位党员的发言及表现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相互指出个人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缺点和不足,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和讲评。另外,借此机会,11月10日刚刚发展为预备党员同学也进行了发言总结,提出了他们在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大家献计献策,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通过此次总结讲评活动,每一位党员都对前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从中发现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对今后自己的努力方向有了清醒的认识。这一活动的进行,为下一阶段地理科学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