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党群共建 创先争优——环境工程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讲评大会

作者:宫凯悦发布时间:2010-11-14点击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创先争优活动,资源环境学院环境工程学生党支部于11月11日晚七点,在五号教学楼302室于开展了创先争优讲评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成员包括本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每一位出席会议的党员相继发言,从学习、工作和生活三个方面对自己进行陈述和总结,支部书记也对每一位党员进行讲评,从客观角度指出了个人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他们应该努力的方向,帮助他们发现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及时予以调整和改正。通过相互交流活动,所有党员及预备党员就前期目标进行了进一步调整和完善,力求真正实行党员模范示范及党员模范岗的建设工作。

其中正在积极而紧张的备战考研的2007级环境工程专业寇紫阳表示,在准备考研的过程中遇到了许多的困难和诱惑,但是他从没有动摇过考研的决心,反而更加坚定自己的意志走到最后。与此同时,他积极负责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注重与本支部的其他成员进行思想交流和沟通,并注重对自身的总结。2007级环境工程专业的李梦龙近一段时间在复习雅思,他毫不保留的向到场的低年级学生传授了自己在练习口语方面的经验,使他们受益良多。

所有与会成员都积极地投入到了本次讲评活动中,每一位党员对自己本段时间以来的各方面表现也都有了较深刻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各方面的奋斗目标,此次活动圆满成功。环境工程党支部也承诺以后将会举办类似有意义的更多、更好的活动以利于支部全体党员的发展。相信他们能够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