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新环保,新时尚,尽在环保时装秀

作者:黄雨琴 叶虹吉发布时间:2010-06-09点击率:

6月5日晚,在三号楼学术报告厅开展的社团文化展示月文艺晚会上由资环学院环保协会和文学院合作的节目——环保时装秀以其将环保与时尚相结合的创意赢得了大家的一致掌声.

音乐响起,一个个青春靓丽的模特踏着自信的猫步,随着动感的节奏,向我们展示身上一件件时尚又环保的时装:旧报纸粘成的礼帽,羽毛球上的羽毛点缀,俏皮而灵动;废旧塑料袋贴成的黑色长裙,糖纸的蝴蝶结花边,可爱又优雅;还有雨伞布做成的短裙,彩色塑料袋却拼出了雪纺的飘逸,还有光盘碎片闪亮金属的质地……这场别出心裁精彩纷呈的show让我们大开眼界,赞叹不已。让我们动容的不仅仅是这些用废品做成的衣服,而是其变废为宝,时尚环保的立意和将时尚与环保成功结合的创意。原来环保也可以如此时尚,原来宣传环保理念也可以如此艺术,这是新形式的环保,也是新形式的时尚。

这次活动以新颖而极具吸引力的宣传形式让大家从另一个方面了解环保,参与环保,感受到环保的美,让我们携手一起努力,让我们起身一起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让环保真正成为一种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