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的足迹我的家——资环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汇报圆满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0-05-13点击率:

近期,资源环境学院学生会在院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我的足迹我的家”之第六届学生会年度部门工作汇报。 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我院团委书记王群老师,院其他三大组织的主席团成员,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前来。汇报由各部部长进行,以PPT展示和演讲相结合的形式。学生会七个部门从工作介绍、部门总结、部门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一年来的成果和收获。会议现场,各个部长发自肺腑的话语,感动了所有在场的人员。会议中间还播放了两段精心制作的视屏,活跃了会议气氛。会议最后,主席团成员为学生会评出的各月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团委书记王群老师作了会议总结,王群老师首先对这一年的学生会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即将产生的下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几点要求,同时希望我们资环学院学生会越办越好。

此次会议主要是为了回顾学生会各部门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也为下一届学生会提供借鉴的经验。学院采取的这种形式,能够让我院的各个组织都能够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希望我院的学生组织发展得更好,越来越进步。

作者:金光 李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