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超越自我,勇于挑战

作者:发布时间:2010-05-13点击率:

5月4日晚7点,由体育学院举办的湖北大学第二届啦啦操比赛在小礼堂参隆重举办。 体院的啦啦操表演为本次比赛拉开了帷幕,主持人介绍流程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才艺秀表演,第二阶段是正式的啦啦操比拼。我院的才艺秀采用了三种不同的舞蹈风格,分别是爵士,民族舞,以及健美操。在正式比赛上,我院选手激情展示,活力四射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最终,我院没有获得好的名次,但是,选手们已经做出了努力,毕竟这是我原第一次参加啦啦操比赛。她们向自己,也向支持他们的同学们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有选手说到:“我们和那些专业的当然是不能比的,但是我们已经尽力了,我觉得这才是最重要的。”

据悉,我院参赛选手为比赛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在初赛前就花了很多时间排练,进入决赛后,我院选手更加尽力,常常是中午晚上都在排练场地排练,有时候要排练到11点,队员都严格要求自己,尽力做到自己的最好。在训练中,队员发挥团队意识,采纳各个人的意见,变动作,改队形,做出艰辛的努力。让我们为她们喝彩,祝愿她们在下一届的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资环通讯社:廖梦琦 李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