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资环学生会——年轻活力之家

作者:发布时间:2010-05-13点击率:

在今年的全校学生会评优中,经过民意调查、评优材料、奖项核实、现场汇报的四重评比,最终我院学生会获得了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当提及资环学生会去年的工作时,主席林子瑜作了这样的总结:“这届学生会比起往届,定位更精准——‘年轻活力之家’这一理念贯穿工作始终。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会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对于学生会的成员来说,评优中无论取的得怎样成绩,完成了目标那就是成功,即使没有像上一届一样夺得冠军。每届都是一个传承的过程,不能强求哪一届学生会必须把这所有的一切都做完,每一届都应该有她自己的定位,一届比一届有进步,这就是胜利!

在总结本学年经验时,主席,部长都对下一届学生会将何去何从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提出宝贵意见。资环学生会主席林子瑜希望这个“家庭”的成员能交到更多的朋友,能够和青志、社团联、通讯社有更多的合作,并希望学生会能够走出资环,和兄弟学院畅谈天地,笑傲江湖。文艺部部长李兴国说到,希望下届学生会能够继续保留现在的优良传统,在完成常规工作的基础上,深刻贯彻人性化管理理念,使大家能够自觉地,自愿地,高效地完成各项任务。

有这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相信每个学生会成员的能力都能得到很好的发挥,资环学生会也会越走越好;同样,各个组织齐心协力,一定会将资环学院建设得好。

资环通讯社:陈营 李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