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资环学院首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0-05-13点击率:

5月7日下午,为了让低碳生活的信念传递到校园的每个角落,资环学院研究生在资环学院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一场以“低碳生活”为主题的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李栋主持,特邀何津老师,王红老师,余丹丹老师和陈红兵老师作为比赛评委。比赛分为低碳生活倡导和选手介绍自己低碳生活的小窍门两部分。经过选手的精彩演讲,4位评委的打分,张朝同学以其清晰的发音,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评委老师一致好评,最终获得第一名,同时评出有二等奖柳青,三等奖李明,以及优秀奖裴淯锦,王洪蕾。此次张朝同学顺利晋级后,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5月10号的总决赛。

整个演讲比赛活动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选手们的积极准备和评委老师的专业点评,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和热情,锻炼了参赛选手的能力,也倡导了低碳生活的健康理念,使倡导低碳生活深入人心。

作者: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