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27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生活园区建设,增强学生安全卫生意识,预防疾病的发生和传播、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创建“三净”“三整齐”宿舍安全卫生环境,资源环境学院结合“入千室、访万生”大走访活动要求,4月26日晚,由资源环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院学生会权益部学生干部一同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并深入走访慰问我院本科、研究生宿舍。

在二期A栋学生宿舍,李岚书记相继走访了我院2021级、2020级和2019级部分本科生宿舍。李岚书记殷切嘱咐学生要注意宿舍安全和卫生,她深切勉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加强时间管理,合理调节学习和生活,注意个人身心健康,加强体育锻炼,并鼓励毕业年级同学做好未来规划,提高抗压能力,积极主动就业。

在研究生宿舍,李岚书记详细询问了我院2022级研究生对学校住宿条件、生活环境的适应情况,了解、关心研究生科研学习情况。同学们认真倾听,和老师们交流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上的疑惑与想法。

此次宿舍走访工作,强化了对学生的安全卫生教育,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为学院后续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武怡婷、韩鹏振;审稿: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