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4点击率:

1115日,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50余名教师党员赴贺胜桥北伐阵亡将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10点,党员们走进陵园旁的贺胜桥北伐战役纪念小馆,共同重温北伐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贺胜桥战役是北伐最激烈的战役之一,战役的胜利,打开了通往武汉的最后一道南大门,消灭直系军阀吴佩孚,从此,北伐军英勇无畏,声威震动全国。在参观纪念馆相关历史图片、史实资料中,党员们感受到战争的残酷,以及北伐战士无私奉献、英勇牺牲的精神,更觉应珍惜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说明: IMG_20201115_105714

说明: IMG_20201115_110023

随后,老师们参观了贺胜桥北伐阵亡将士陵园,并在北伐阵亡将士纪念碑前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老师们再次强化了理想信念,并坚定了传承革命精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决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工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在参观学习、接受革命熏陶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凝心聚力,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饱满的热情教书育人、服务社会,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