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党培班湖泊清洁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2点击率:

421日上午,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第二十一期党培班成员和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共赴沙湖公园,进行了“湖泊清洁”志愿活动。

在本次活动前期,志愿者们已提前联系好了沙湖公园管理处,并获得了沙湖公园工作人员的帮助和支持。活动负责人也提前进行了前期实地考察和反馈,以确保活动的有序开展。

志愿活动开始后,参与人员根据人员分工表分组并领取工具。活动人员一共被分为三个小组,一组对沙湖水域的几个既定位置进行水质监测,包括TDS、PH值、电导率等几个数据的实时监测记录。其余两组沿相反方向清理沙湖周边的垃圾,并对垃圾进行分类称重,通过数据汇总究其问题根源。垃圾清理结束后,活动负责人向志愿者们讲述了鸟类相关知识,志愿者们也认识到珍惜湿地鸟类物种及鸟类对于生态环境稳定性的意义。

在同学们集合合影留念后,本次党培班“湖泊清洁”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