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第二十一期党培班小组汇报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1点击率:

419日晚,学院第二十一期党培班小组汇报会在院一楼会议室举行。73名入党积极分子分成了十一个小组,对自己在开班以来的九次党课和志愿服务中的收获与思考进行了汇报。

同学们的思想汇报主要围绕着“端正入党动机”和“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两个方面展开。来自十一个小组的同学依次上台通过演讲的形式汇报了所在小组的学习收获,各小组在汇报过程中都着重谈论了“端正入党动机”的话题。其中,第一组的尹琛同学向大家详细的阐述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而第四组的甘婉依同学和第七组的田露清同学又从“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和“产生不正确的入党动机”两个方面说出了自己的理解。

同学们在汇报中表达了自己对优秀共产党员的敬佩——有扎根大地的人民科学家钟杨,有用生命叩开地球之门的海归教授黄大年,有使600万人逃离疟疾魔掌的伟大科学家屠呦呦。而除了这些广为人知的模范同学们也分享了很多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第七组的朱攀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乐于助人的文策同学和带领自己成长崔珊同学,第八组的孙正凯同学向大家分享了汤和范媛媛两位优秀的女生,并向同学们讲述了在学习他们的过程中收获到的经验。

汇报会的最后,大家填写了对第二十一期党培班的评分,赵澳新同学对本期党培班进行了总结第二十一期党培班小组汇报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窦弘毅 徐登寻 图片来源:窦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