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重温红巷革命岁月,铭记七十载筚路蓝缕——我院第二十一期党培班赴红巷参观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1点击率:

为进一步端正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提升思想水平,421日,我院第二十一期党培班赴武昌红巷参观学习。

武汉革命博物馆坐落于武昌红巷,下辖毛泽东同志主办的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武昌毛泽东同志旧居纪念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陈潭秋烈士纪念馆和武昌起义门旧址管理所五处革命旧址,博物馆中收集陈列有我党早期革命的丰富历史资料。

党培班的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主办的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武昌毛泽东同志旧居纪念馆和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来自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的邓静雯同志说;“走在雨中的红巷,感觉近代以来的沧桑历史依稀在眼前浮现。看到农讲所的教室、食堂、寝室,仿佛真的看到当年的热血青年为了实现革命理想而努力学习的情景。再想一想,我们今天有这么好的学习条件,更应该不忘初心,继续努力!”(通讯员:罗丽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