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党培班护荷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6点击率:

4月14日下午第二十一期党培班的同学在沙湖环保志愿队的带领下前往沙湖荷花基地开展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在院门口集合并领取了志愿马甲和帽子,在负责人带领步行前往沙湖。到达基地后,负责人首先分配任务并分发了工具,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工作。在基地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有序除去杂草。经过负责人的讲解,同学们了解到除草是为了保证荷花的营养及生存空间,丰富了自己的课外知识除草完毕后志愿队开始清理荷花缸里的浮萍。由于捞网数量有限,部分同学不顾沾湿衣服,主动用手捞出浮萍工作量虽大,但是每一个人没有松懈认真完成负责人安排的任务同学们齐心协力工作一个多小时后,浮萍基本清理完毕。

回去的路上,同学们纷纷谈论着今天的收获志愿队的那一抹红色身影为沙湖增添了一分色彩,党培班的同学也在此次活动中锻炼了自己,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邓静雯 徐登寻 照片来源:邓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