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党日活动】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9点击率:

319日,我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其部分积极分子在我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关于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陈荣友同志对本次党培班入学考试的情况做了汇报。他提醒所有党员同志与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分子要时刻加强自身学习,不忘入党初心,严守党的纪律。随后,全体党员与第一批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广大党员要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最后,党支部组织举行了一个小测试,目的是提醒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两会的相关理论知识,用好学习强国的APP不断更新知识体系。

陈荣友同志指出,作为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上级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发挥好青年党员的带头作用。要以“四个合格”为标尺,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使“四个合格”成为党员的标配,永葆合格党员政治本色。

会议结束后,大家都表示要将“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四个合格”要求,发挥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