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17级研究生党支部】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3点击率:

1130日下午,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院召开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本支部李玲同志和欧阳钟璐同志的入党问题。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各项流程执行。首先,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宣读介绍人意见。随后提交支部大会讨论,支部大会对两名同志过去一年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到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支部大会投票表决结果,同意接受两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最后两名同志在会上发言,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更加严格地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接受党组织考察,向着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的目标不懈努力。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一批预备党员学生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参会的积极分子也表示会积极努力,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