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地信党支部】地信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宪法,以优良党风带动校风学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9点击率:

2018年5月16日,地理信息科学党支部在党员导航工作室开展学习党章宪法,以优良党风带动校风学风”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会旨在通过廉政教育,使全体党员进一步认清反腐败的形势,增强反腐败的信心,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继续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校园优秀学风建设,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成效显著。

首先,支部书记范媛媛带领大家重温党章和宪法重点内容,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在座党员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廉洁从政意识都有了进一步增强。随后,全体成员观看了预防职务犯罪的警示教育视频,视频通过律宝顺和可广欣贪污腐败、谋取私利到最终东窗事发、锒铛入狱的事例,深刻剖析了党员领导干部由于放松了自己的思想防线,经受不住金钱的诱惑,一步步走向贪污腐败的原因,他们犯罪后的认识和忏悔令人深思。看完视频,严钰同志说,“作为一名党员,应不断增强自身修养,提高反腐意识,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思想境界,全体成员表示将时刻按照合格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通过各种渠道,学习领会我党各项政策,与党保持高度的一致。不仅要时刻抓紧学习,还要在群众中更广泛的宣传党的政策纲领,时时刻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通讯员:张琪 图片来源: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