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城规党支部】城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0点击率:

5月9日下午七点,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党支部于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书陈晨主持,14至17级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

首先支部成员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让大家对在座的每一位有一个初步了解。随后正式进入主题,陈晨同志由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切入,展现了我国在新时代交通、科技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并推荐在场同志观看《创新中国》专题纪录片。支部成员任俊虎表示: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综合国力日益提升,世界见证着一个崭新大国的进步,《厉害了,我的国》让人震撼,不由得也想说“厉害了,我的国!”

在讨论环节,大家纷纷对于不忘入党动机、坚守自我提出自己的见解,舒服同志以“洁洁良”事件反思,认为大家当引以为戒,不忘初心,坚定入党决心。

支部组织委员余燕进行补充,对在座党支部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注意自身思想建设,对还未入党的起到思想引领作用。(通讯员:陈晓曼  图片来源:陈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