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城规党支部组织开展2018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理论学习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0点击率:

3月7日晚七点,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党支部于院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理论学习会,15级、16级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积极参加,本次学习会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分介绍、理解和讨论三部分先后展开。党支书陈晨首先带领大家初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由来及其正式确立。随后,在场的同志随机抽取,纷纷提出了自己对于“八个明确”的独特见解。王曼同志由近期上映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中的精准扶贫的片段,联想到我国政府近年来在改善民生方面的突出作为,出了我们党在处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上的先进性。管子仪同志则对于当前我国存在的部分崇洋媚外的思想提出批评,她认为只有坚持文化自信,才有助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我们的中国梦。覃荣诺、程旭伟等同志还分别从监察委员会、大国外交等热点的角度提出观点,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现状相结合。 

会议的最后,大家还就“提高个税起征点”“宪法修正案”等热议话题展开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于2018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理论的认识。(通讯员:陈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