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地科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5点击率:

12日14日晚6点,地科党支部于学院一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十九大学习活动。

会议始,支部书记梁雨桐大家分享十九大会议视频直播的观后心得。紧接着,梁雨桐带领大家开展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以“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要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九个方面开展。梁雨桐提到,在此次十九大的会议中,习近平主席将以往的战略思想进行了进一步的补充细化。另外,她还指出,中国正处于“将在2020年完成全面小康建设”这样一个十分关键的时我们应当紧跟党的步伐,一起见证这个伟大时刻的到来。

会议最后,由党支部成员分享这一学期对自身的思考。胡傲同志说:对于考研,大家一定要趁早决定,从当下就开始着手准备;如果不选择考研,更要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一个明确的规划。大四的学长学姐们在给出学习建议的基础上还给了大家生活上的建议,这样的分享交流有利于促进党支部内部的团结与进步。(通讯员:杜泽熙 图片来源:杜泽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