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十九大精神学习专栏】地信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党员做先锋·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7点击率:

2017年12月16日8点,地理信息科学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大·党员做先锋·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党员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成效显著。

首先,支部书记范媛媛就十九大党章新内容和会议精神作了总结。她指出,我们应明确历史方位,坚持高举旗帜,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记 “五大发展理念”和“四个全面”, 明确“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随后,范媛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标准,她着重讲解了“四讲四有”的重要内涵,并强调全体党员应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向党中央看齐、向习总书记看齐。在讨论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时,王卓琳同志表示“平时应注意党性修养的培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最基本的是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而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更应该为人正直勇敢,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支部党员对十九大精神内涵有了进一步认识,并对增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