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城规党支部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6点击率:

 

12月5日晚六点半,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党支部于院六楼召开发展大会,会议就贺大为等八位同志的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城规党支部六名正式党员、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15城规的陈晨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八位积极分子先后宣读《入党志愿书》,表明自己对于入党的坚定决心。相关第一第二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并发表意见,支部的同志就几位同志的情况进行讨论,到会有表决权的同志先后对几位同志的情况进行投票表决。对于同志的意见及鼓励,几位积极分子表示一定会积极改正自身缺点,发扬优点,意志更加坚定。

1A171

会议最后,陈晨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并对在座的新一届发展对象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端正态度,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党支书张俊则就入党时间进行了强调。

此次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城规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使党员队伍更加强大,有力推动了党支部的今后建设。(通讯员:陈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