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地信党支部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8点击率:

12月7日晚八点,地信党支部资源环境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发展大会。大会讨论严钰等六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慧主持地信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本次发展对象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入党申请人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对自己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并由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发展对象刘仲宇表示,他会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党申请人不仅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忠诚和向往之情,并表示自己将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

随后经五名与会正式党员的一致表决,六名发展对象顺利通过党组织审核,成为预备党员。针对此次会议发表讲话,王慧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进一步促进支部党员队伍的壮大,同时也增强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