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环境工程第一党支部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7点击率:

126日晚七点半,环境工程第一党支部在院一楼会议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及党员召开发展大会。本次大会就梁明奇等八名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进行讨论。

会议开始,主持人朱俊杰强调了会议的纪律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随后八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大家表明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紧接着在座的4名党员作为他们的第一、第二介绍人先后介绍了其在平常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并发表了个人意见。在座的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听取介绍人的发言之后进行充分讨论,对八名发展对象的情况发表意见并表示支持其入党。发展对象也就大家的意见道出了自己今后的决心,其中,张晴同学表示对于大家所说的优点她将继续保持,而自己的缺点也将予以改正并且加强自己关于党的理论知识,向优秀党员看齐。

八名发展对象经四名正式党员的表决后全票通过,顺利成为预备党员,由支部委员李祥为他们佩戴党徽。大会最后,支部书记朱俊杰带领大家共同宣誓,并表达了自己对支部的期望。组织委员刘园洁对于本专业就业问题和学弟学妹进行交流,宣传委员晁悦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且希望新的预备党员以身作则,越来越优秀。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于17级入党积极分子也深有感触,他们表示会像优秀的学姐学长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讯员:霍雯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