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地科党支部党员发展会议顺利开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6点击率:

 

126日晚6点,地理科学党支部组织14-16级各班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学院一楼开展有关党员发展的会议,讨论党支部成员的发展问题。

会议伊始,由各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发展期间内的情况。其间,发展对象刘盼盼说道:“自己还有很多缺点有待改正,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优秀党员学习,不断完善自己。”

紧接着,第一、二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各个发展对象的情况,参会人员充分讨论和发表对其生活、工作、思想等方面表现的意见后,由参会4名党员投票表决,7名发展对象终以全票通过,成为预备党员。在梁雨桐同志的带领下,7名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以示对待入党的严肃及端正的态度。

宣誓完毕后,7名预备党员依次谈自己入党的感想。其中,林光灿同志发表感言道:“不论自己是什么身份都将以一名优秀的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己的不足,将党组织时刻放在心中。”

会议最后,付雅同志邀请新一届党组成员:支部书记梁雨桐、宣传委员杜泽熙、组织委员林光灿做自我介绍,其中梁雨桐作为代表发言:“希望今后的党支部工作可以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愿地科党支部建设得越来越好!(通讯员:杜泽熙 王书卉 图片来源:杜泽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