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十九大精神学习专栏】地科党支部召开向十九大学习主题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1点击率:

118日晚六点,地理科学党支部组织141516级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学院一楼开展了以“向十九大学习”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梁雨桐同志主持,以谈读后感、反思大学生活、观摩相关视频等形式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会议伊始,各年级代表纷纷就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读后感进行了发言。其中,杜香钰同志说道:“正如习总书记所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作为资源环境学院的学生应该更能体会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要发挥我们新时代青年的带头作用,为环保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紧接着,各年级代表也分享了大二上学期以来的自己的成长和变化,每位同志在看到自己进步的同时都能发现自身依然存在的不足。

最后,大会播放了一段习近平总书记讲新时代青年的作风相关视频,并通过两段关于90后的生活与工作现状的视频,使大家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新时代青年的期望与要求,让大家认识到90后已经开始在社会中展露锋芒,实现了自己的梦与中国梦的结合。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使党支部成员进一步领会了十九大精神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与期望,为大家接下来的努力奋斗指明了方向。(通讯员:陈凌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