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十九大精神学习专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切实做好新时期党员发展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1点击率:

119日晚,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第19期党培班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于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王文锋主讲,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新时期党员发展工作”为主题,全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六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会上,王文锋从《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讲起,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细则》修订的关键点及修订细则的深刻意义。他尤其强调“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十六字方针,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转变观念,尽快向党组织看齐靠拢。随后,王文锋结合学院学生党务工作的实际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坚持两个原则,把握三个方面,注重四个环节,抓好五个阶段,避免六个问题”,希望同学们都能做到。最后,王文锋对各位党支部书记候选人和入党积极分子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并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支部做好新时期学院学生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

学习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次学习,正式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同上一堂课,向同一标准看齐,既是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再考验,也是对全体党培班成员的高要求。(通讯员:高雪源 图片来源:陈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