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第十九期党培班开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0点击率:

118日下午4点,我院第十九期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培训班开班典礼于学院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建组织员彭惠楠、院党委副书记李明、院党委秘书张程及全院六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参加。本次典礼由张程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祝贺。同时,他也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争做社会主义接班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开班典礼结束后,彭惠楠老师给全体学员作“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辅导报告。他从“端正的入党动机是什么”、“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等角度,向同学们阐释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态度。接下来,彭老师详细地讲解了“如何端正动机,早日入党”,并且号召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一个目标、搞好两项学习、接受三个帮助、做好四件事情。同时彭老师还用自身的人生经历教育全体学员要做好人生规划,做一个心中有爱心的人,与人为善。


2017级地理科学专业的许圆辉同学激动地说:“作为新进入党积极分子,对为什么入党这个问题,肯定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回答。但是学习了今天的课程之后,我相信大家都会置私欲杂念于脑后。我一定会尽己所能,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此次党培班的学习,大家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加深更加深入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同时要端正入党动机,为接下来的党校学习奠定基础。(通讯员:高雪源 徐登寻 图片来源:李清韵 汪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