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城规党支部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03点击率:

10月29日晚,城规党支部在14至17级各班顺利开展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评选工作。各班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采取不记名投票的形式,在团支书的主持下认真展开评选。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们纷纷踊跃的走上台进行发言,表述着自己对于党的认识,对于入党的理解和向往。

评选过程中,党支部成员深入各班,进行监督,15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的陈晨同志更是对于16级发展对象的评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指导,向16级的同学们仔细讲解入党流程以及此次评选各部分所占比重:班级推选评分结果占百分之三十,班主任评分占百分之三十,党支部评分占百分之四十。

本次评选工作圆满结束,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党的理解也使大家深刻意识到进入党组织应具备的条件,激励着更多的同学向党组织靠拢。(通讯员:陈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