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环境工程第一党支部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03点击率:

2017年10月29日晚六点,环境工程15级16级17级各班分别在教四召开班会进行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推选的工作


环境工程第一党支部成员各班监督投票工作,向各班级同学强调推选过程中的“3-3-4”原则,即班级推优占百分之三十,班主任打分占百分之三十,党支部打分占百分之四十,并向同学们说明入党的相关内容,最重要的是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

各班同学积极配合班委以及党支部成员的工作,向老师同学们介绍自己关于加入党组织的思想状态以及入党动机等。尤其是16级环境工程班级的同学,步入大二的他们,一个人都准备充分,展现出学长学姐的模范带头作用,用最真实的话语表达出自己对加入党组织的热切希望

最终,环境工程第一党支部根据“3-3-4”评分原则开会确定出本次发展对象以及参加党培班的同学。大家都表示以后定当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讯员:霍雯蓉、胡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