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地科党支部顺利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评选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03点击率:

10月29日晚,地理科学党支部在14-17级各班级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班级投票评选活动,此次民主评选采取不记名投票的形式,其投票结果占比30%除此之外,班主任评价和党支部评议分别占30%和40%的比重。

此次民主评选活动有序进行,并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其中入党积极分子的评选在15、16、17级各班展开,各班名额均为两名发展对象的评选在14、15、16级三个班开展14、17级采取线上投票的方式,15、16级则在29日晚六时利用班会时间进行评选过程中,自愿参与评选的同学们一一上台讲话,在发表自己对党组织的认识与看法的同时,表示自己今后将更加努力,不断取得进步、不断获得党组织的认可,并表达了希望自己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坚定意志与决心

此次民主评选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地科党支部将努力带领更多的地科学生提高思想认识、刻苦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讯员:陈凌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