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城规党支部召开新生见面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24点击率:

10月19日晚7点,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党支部于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新生见面会,17级城规专业的全体新生,141516级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见面会。会议大致分为三个流程:聚焦“党的十九大”、城规党支部介绍、自由讨论交流。此次会议15城规的陈晨同志主持。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正如习总书记所强调的,共产党人不忘初心才能走的更远,对于我们青年学生而言也是如此。

“城规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10......2016年度的五四评优中还被评为校级优秀党支部。”现任党支部书记张俊向在场的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城规党支部当前发展状况,鼓励大家积极向党支部靠拢,争取早日投入组织的怀抱。

随后,14、1516级的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先后发言,分享自己入大学以来的学习生活,并表达了对新生的希冀和美好祝愿。“在大学里,要学会独处,我们每个人的大学发展轨迹都不相同,不能被自己的小圈子所影响,需要独处的时间来思考自己现阶段的生活。”汪紫薇说道。

“大学中有各种各样的机会,希望你们能尽可能的去尝试,去为事情拼搏。坚持努力,大学中你们想要获得的成就皆是来自于此,无论怎么样都不要放弃。”舒服说。

见面会在热烈的交流讨论中结束,本次会议的开展使新生对城规党支部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熟悉了入党流程,增进了党支部与17级城规专业新生的交流。后续,城规党支部还将开展相关寝室走访活动。(通讯员:陈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