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资环志协校园定向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24点击率:

10月18日,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志愿者协会举办了新一轮的校园定向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是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作为志协传统的内部活动,它每一次的召开都有着新的意义,人在变而志不变。

下午2时左右,参与活动的闯关者们在资环院门口集合分成6组,相互竞争。此次活动6个环节,通过小游戏的方式进行,寓教于乐,充分考验了闯关者们的脑力以及体力在活动过程中,部长和小干事们组都十分投入,现场“哈哈”不断不得不说的是心有灵犀两人三足这两个小游戏着实有点难到各位闯关者了。他们在两人三足”游戏上的协调性问题比较大,但小伙伴们齐心协力,在历经万苦之后终究还是克服了困难。而心有灵犀”环节中,为了让清楚表达自己的意思,闯关者们真是使上了浑身解数,动作更是让人忍俊不禁委实逗坏了前来围观的人们项游戏结束后,闯关队伍会得到一个提示词,最后用六个提示词一句完整的完成最后的任务,依据完成时间先后排名并且奖励一些小礼品活动结束后,闯关者周国宝深有感触地说到:“校园定向年年有,江山代有才人出!”

这次活动的举行成功的让加入志协的新成员相互了解,并增加的彼此间的感情,让大家迅速融入志协这个大家庭。正是新旧血液的更替,保证了资环志协大家庭永不磨灭的番号,时刻嘹亮!(通讯员:饶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