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作者:张程发布时间:2017-10-19点击率:

 

1018日上午九点,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组织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并为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报告中,习总书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并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中,要坚忍不拔、锲而不舍。

观看后,大家纷纷发言分享观看感受。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芷妍同志表示:十九大报告“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要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提高自身党员修养,秉承着承前接后的伟大历史责任,争取早日实现中国梦!。2016级研究生党员任俊贤发言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从推进绿色发展、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改革生态环境监管体制四个方面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作为资源环境学院的研究生,我们要发挥专业优势,用自己的力量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党员同志们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贯彻,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