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环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4点击率:

2017年1013日,环境工程第一党支部于资环学院六楼会议室开展“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是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树立和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由环境工程党支部书记朱俊杰主持,会议学习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中的先进典型模范事迹。平凡的故事却讲述着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立足时代要求,紧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学习先进党员事迹,是要把他们的思想、精神、作风体现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上。15环工的吴丹说,“我们需要从自我做起,兢兢业业、开拓创新,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党、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胡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