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城规专业交流会顺利开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08点击率:

201745日下午三点,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交流会于院一楼会议室顺利开展。此次会议在14城规党支部牵头下,由14城规11名同学和16城规全体同学参与交流。

会议由张俊同学主持,鲁飞宇同学记录,主要围绕我院的“综合导师制”展开讨论。首先,十名14级同学分别对本专业的十位导师做了详细的介绍,接着,16级同学对不清楚的地方进行了补充提问。14级同学对每一个问题都非常细心地给予了解答,最后,张俊同学对以上被问到的问题做了一个总结。她强调:“在目前,大家要认真打好基础,充分利用课外时间培养自身兴趣爱好,积极主动同老师沟通,尽早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做好规划。”
据悉,在城规这个大家庭,经常会不定期举办一系列的交流讨论会,主要是由高年级学生就低年级学生在生活、学习上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旨在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同时帮助他们不断成长。(通讯员: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