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地科党支部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16点击率:

12月15日晚7点,在我院六楼会议室,地科党支部举办了本学期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就有关发展党员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同时,举行了支部成员换届仪式。地科党支部所有正式党员以及转正、发展对象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为支部换届与工作交接,由付雅、胡傲、卢艺苗三位同学分别担任新一届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今后将接管整个地科党支部的各类事务。

第二部分,会议就顾倩、徐迟、王聪、徐明岩、杜泽熙、梁雨桐六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由新一任支部书记付雅进行工作交接,主持整个会议。首先,由申请人宣读入党申请书。之后,第一介绍人和第二介绍人分别介绍各申请人的有关情况。在座党员对申请人的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最后,在座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由书记宣布,六名同志均被接受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气氛严肃,在大家的入党宣誓中结束。(通讯员  卢艺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