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环境工程党支部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16点击率:

1214日晚,环境工程党支部在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党员发展大会。参加发展大会的有党支部的4名成员,大三的预备党员,大二、大三、大四的15名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大一的入党积极分子。

考虑到13级同学有考研任务在身,大会决定由13级的发展对象先开始台朗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接着由第一、二介绍人对该发展对象的情况做基本的介绍,再由同班同学对其情况进行补充说明。在征得所有支部成员的同意之后,支部书记朱俊杰宣读了支部决议。

秩序井然,气氛庄严肃穆。在对被发展的同志进行充分讨论的过程中,同班同学的评价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描述被发展对象平日生活里的一件件小事,支部成员看到了他们不为人知的优秀的一面。最后,所有新晋预备党员上台,由正式党员为他们佩戴党徽,在支部书记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此次被发展的熊瑞涵同学表示,成为了预备党员,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讯员 肖向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