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城规党支部召开转正(发展)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12点击率:

1211日晚7点,我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党支部转正(发展)大会在学院六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大会由张俊同志主持,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党支部135位正式党员、14级、15级所有转正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通过了对马欣怡、张俊、鲁飞宇、吴雪晴和向杰五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并通过了李明、王凡、王鹏、余燕、陈晓曼和陈晨六名同志的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

在转正申请环节,11位申请人按照程序宣读申请、之后与会党员进行了讨论、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党支部成员都十分珍惜本次机会,对申请人进行充分讨论。申请人也对他人评价虚心接受。鲁飞宇同学是我的同班同学,也可以说是我的半个室友,他品学兼优……我同意他如期转正倪超同志这样说道。在接下来的评价讨论中,半个室友一词频频出现,使得原本严肃的大会变得活跃起来。 最后,在党员陈爽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宣读了入党誓词。

会议结束后,即将考研的大四同学也不惜用宝贵的复习时间为其他同学解答了当前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的转正(发展)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城规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的开展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马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