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发展转正材料填写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08点击率:

为规范我院学生入党资料的填写,促进党员发展工作的顺利进行,11月7号晚上7点,我院于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发展转正材料填写培训会。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钟学成主持。各支部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积极参与,了解了与发展转正材料填写相关的诸多注意事项。

会议一开始,钟学成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入党所需的材料。涉及内容包括入党志愿书,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推荐表、入党申请书、自传、思想汇报以及结业证书正反面复印件、函调等等,并随后向大家细致地讲解怎样填写好发展与转正的相关材料。其中着重强调资料上各个时间的前后顺序以及一致性。在会后,一遇到不清楚的地方便有人立即提出困惑,由钟学成当面解答,力争不留疑惑。钟学成表示,由此可以看出,这批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们对党的热爱以及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渴望。

本次党员发展资料培训会的顺利开展,让发展对象与预备党员们对如何正规的填写党员资料有了明确的认识,也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了解。(通讯员:陈晓曼)